Zero
sic vita est.
01:48 2011/11/13
空白
思绪很混乱

想好好写篇文章也不行



想诉发情感

心理最不平衡的那块



怎样都下不了手 



今天

那感觉又回来了



又开始钻牛角尖

寻找着它的不是



我可以很潇洒

想很多理由来说服自己

我可以很潇洒

重新站起来

对你笑笑 说声

“没事.”



明知已知是过去式

明知知道是不可能

明知.....

我还是不能.............


我成为代替品了吧?

我是代替品吧? 

是的,我是.


因为她早已在你心上烙下了她的身影.







bio chat link misc


the owner says: smile =)



Muzic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