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ic vita est.
00:13 2011/12/15
=)



多小中,了很多
人生道理,目,工作难题.....
一些我有了新的想法

火照耀下
不像一般情
谈谈一些甜蜜小事 
反而把一些生活话题
互相交分享

只是很谈话,交
我可以
怕的
松的
与你分享

得奇怪
什么
世界上的一切

一些境中
一定有你我斗
一些情
有人被人欺
一些情景中
有人被
一百什么也回答不了我的疑

想用我的
去打

不想后悔
人生有多少十年
我去浪

在我18
以后
看回篇文章
我不后悔我所做的一切

183天里和以后
我希望你看到
渐渐的我
希望你那臭臭的脾气
的香香好好些 =)

我的家人,朋友
我不失望的. 



                                                               183 



bio chat link misc


the owner says: smile =)



Muzicons.com